close

 


 


鑰匙套用了三年了


 




雖然努力讓他乾乾淨淨的



還是


經不起歲月的摧殘


(真是會牽拖)





就給他染了色彩




 



不順眼好些日子了




總想換個新裝




當然想歸想




行動力卻是


差強人意阿.......




 




這幾天




彭老頭忙著南北奔波




沒法子同我視訊




無聊到爆的我




終於動了工




拿起了我的碎布盒




玩起了拼湊的遊戲




 




 







 




 


這些


平常不起眼的碎布




丟之可惜 放之卻又佔位




不過




還是得感激自己




沒衝動的遺棄


 




因為




這個時候




就覺得他




真是寶阿




 




 







 




紅的綠的




加上小造型扣




古錐喔




 




平常愛亂買




哩哩摳摳買了一堆




有時好想剁掉這雙手




派的上用場的時候




我可覺得




我真是深具慧眼阿~~




這造型扣




咖哇伊捏




 




 




 







 




粉紅水玉加小玫瑰




粉藍格紋加上玫瑰




蕾絲給他亂亂配




全是用剩的




優吧




 




 




 







 




我喜歡咖啡木棉旁的黃色小花




是雙層紗喔




超柔超雅的




右邊這個粉紅格紋加上小玫瑰




曾經做了個長夾




四年了




到現在我還珍藏著




 





 


這藍色系也不錯看喔


 


 







 




 




一直再猶豫著




要用皮革還是麻繩當提帶




Nico說麻繩比較有簡約風




這小妮子




現在可是我的手作顧問捏


 


 


 


接下來獨照囉







 







 















































介紹ㄧ下這粉紅鑰匙套後方的小花瓶


 


這可是迷你調酒捏


在IKEA買的


 


當初看他太可愛了


就買了下來


ㄧ組七瓶


 


偷偷喝掉一瓶


小小瓶子插上情人菊


粉有fu 喔


 


忙了兩天


拼湊了八個鑰匙套


 


布用的不多


每片只需


14cm*12cm



7cm*12cm


大小


就可以了


 


所以有用剩的布千萬別丟喔


 


哪天像我一樣


心血來潮時


就可以變成美美的鑰匙套捏


 


還有


還有


最重要的是


當你覺得粉會黑白買時


千萬別剁掉美麗的雙手捏


 


也許


你會因為黑白買


賺到很多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