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手作天


 


阿~~


是自我安慰啦


 


包.....昨天就做好了


怎奈,來不及照相


豪大雨就侵襲桃園啦


 


今天是 Nico非常非常重要的期末考


偏偏台鐵鶯歌段坍方


 


為娘的我


雖然知道


桃園大雨成災


還是抱著僥倖的心


決定送Nico到青埔高鐵搭車


 


沿路險象環生


到處積水成河


 


沒能多想


硬著頭皮衝阿


 


偶而....還要逆向行駛


因為車道已經封閉


沿途看到了好多車子拋錨


 


我呢~~


跌跌撞撞到達青埔


命已去掉半條


 


結果在十點的時後


台北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我心想


正下著大雨


還要叫人著冒著危險回家


這.......對嗎?


 


下午


Nico試沒考成


又搭著台鐵回來了


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午後


雨稍為停了


想起我的手作包


心情不好的時後


這手作包


是最能讓人調整情緒的了


顧不得天色昏暗


還是忍不住的


想捕捉他的丰采


 


這是小妹好友~~明芬order的托特包


真是高興明芬能喜歡我的包捏


 


與明芬


七八年前曾同遊東京伊豆


那時候同大弟小妹,明芬四個家庭同遊


是個令人超極難忘的美好回憶呢


一晃眼


竟然這麼多年了


 


除了手繪風格托特包


明芬還認養了我的湖水綠餃子包, 黑水玉蝴蝶結包


真是謝謝明芬捏


 


為了搭湖水玉餃子包


特地做了湖水玉貝殼口金送給明芬


讓他美美的一整套


希望


明芬會喜歡捏


 


 


 


 


 



 


ecrulat~手繪風格這塊防水布


前陣子做了個春漾小餃子包


圓圓滾滾的好可愛


沒想到做成托特也挺美的


 



 


 


托特大小38cm*24cm*11cm


提把長47cm


 



 


 布很柔很美


搭了個低調的法文布標


是不是粉有味道阿


 


 



 


 


這是另一面


 



 


側邊壓線增加質感


 


 



 


蠻挺的喔~~


 



 


 


袋口做口布拉鍊


 


 



 


 


裡布用很有質感的日本粉綠水玉


做了兩個開放式外袋


一個隱藏式拉鍊內袋


 


 



 


 


還做了一個可勾卡夾會鑰匙的銅鉤


 



 


 


 


丹麥湖水綠防水布真是美


做成口金超有fu


和這咖丹麥湖水綠水玉~~小餃子包


應該很搭吧



















本說好今天要寄出的


無奈大雨來亂


停班停課寄不了


 


Dear 明芬


就明天寄囉


讓你慢一天收到


sorry阿


 


還有


希望你會喜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