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包玩好些年了


雖然大部分的包包都頗符合自己的喜好


但是


也會有不喜歡或不實用


甚至凸槌的時候


 


喜歡的提袋愛不釋手


會一拿再拿...天天拿


不喜歡的呢~


往往丟進冷宮一放就是好久好久


 


最近不但沒靈感


還挺會找自己麻煩的


翻了布櫃還不夠


連那放在一旁保受冷落的包包都飽受驚嚇


沒人愛已經夠可憐了(何況也不是他的錯)


還被我這主子唾棄


 


為了替他們申冤,也替自個省點錢


於是


突發奇想


來個包包大改造


 


不過.....


要做個好包已經不容易了


改包呢~更是需要耐心和毅力


 


只是


捨不得包包被遺棄


讓貴森森的布躺在那裡(說穿了~就是捨不得錢啦)


再怎麼辛苦  .....


我 ,我,我還是埋頭苦改唄


 


 



 


這塊日本褐色玫瑰防水布我一直好喜歡


也很阿莎力的做了一個大包


可 ......包好大,裡布又選得不好


導致包包無法很挺的擺放


就這樣


讓我丟入冷宮,不曾正視


 


這次~第一個找他開刀


改成這麼一個餃子包


 


 



 


這是原先做的打摺包


其實包型挺美的


看起來也大方


只因


我裡布沒燙襯


只用日本厚棉布


 


加上包包大


提起來還ok


擺放時


他總是垂頭喪氣著


讓我深感其擾


始終沒有提它的fu


這也讓我意會到包包除了美觀


實用也很重要


 


 



 


就著可用的布


我找到了這個包款


裡布改成日本細格防水布


 


說真的


我還挺愛日本細格防水布的


不但免去了燙襯的麻煩


他還有讓提袋鼓鼓的功能


裡頭不用怎麼撐就很挺囉


真是愛死了呢~


 


 



 


 


包型是友人給的


有了包型做起來就方便


只是拆的時候花了好多工


 


 



 


還有側袋喔


雖然沒有之前的大


容量可不小呢~


最重要的是~粉挺....我愛


 


 



 


 


黑色織袋是從


另一個失敗的帆布提袋


拆下來的


剛好在這裡派上用場


至於另一個提袋


等雞眼扣補好了再來po喔


 


 



 


 



 


 


 





 


這就是我超愛的日本細格防水布


既挺又不費工
















由於沒有多餘的布了


就沒法子做袋口拉鍊


只好做了一個25cm的隱藏拉鍊內袋


可放隱密性的東西


 


 


兩個完全不同的包型


也許


後者沒有前者來的討喜


卻也不錯看的喔~


提起來也挺美


重要的是非常實用好用


好用是最重要的啦


很高興~


這塊褐色玫瑰防水布我讓他復活啦


他不用可憐悉悉的躺在那~還要被嫌


 


這下子


他終於可以重見光明啦


而我~


也沒白白亂花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