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首歌~每一天都不同


一起來欣賞吧...


*************************


 


每一天都不同


最討厭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