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好一句老掉牙的話

此時的我卻覺它好貼切

 

年年生日年年過

不知為何

今年感觸特深

 

臉書的日曆裡

殘忍的寫著xxx生日(50歲)

心想~還好沒公開

否則.....嗚嗚...

 

不過

除了年齡無法改變讓我心傷外

今年的生日還是讓我驚喜不已的

老頭特地休假回來

從不送禮的他

出乎意料的送了禮物

兒女們也送了厚禮

還有好友們的禮物

與祝福的話語

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在這

特別的日子裡

歐巴桑特別的感動

想同好友們說聲

謝謝您們的祝福捏

愛你們喲

 

 

images 

 

 

 

 

  

 

光陰的故事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以及 冬天的落陽
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曾經 無知的這麼想
風車在四季 輪迴的歌裡它 天天地流轉
風花雪月的 詩句裡我在  年年的成長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發黃的相片 古老的信以及 褪色的聖誕卡
年輕時為你 寫的歌恐怕  你早已忘了吧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過去的誓言 就像那課本裡 繽紛的書籤
刻劃著多少 美麗的詩可是 終究是一陣煙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兩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流淚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以及 遠去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 我們又歷經了 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 熟悉的我有著 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 熟悉的你有著 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回憶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