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響不停

讓我憶起了一首好喜歡的民歌

~~長空下的獨白~~

共享阿

990202迷霧中的櫻花2   

 

長空下的獨白

 


作詞:陳雲山
作曲:陳雲山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逍遙又自在、飛去又飛來,在蔚藍天空抒盡我的胸懷。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朝陽和我同在、晚霞伴著我來,在茫茫天宇塗上理念色彩。
春雷在響,聲聲春雷不該,催我落凡是無奈;
雖然我已變做絲絲小雨,我願洗淨大地所有塵埃!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逍遙又自在、飛去又飛來,在蔚藍天空抒盡我的胸懷。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朝陽和我同在、晚霞伴著我來,在茫茫天宇塗上理念色彩。
春雷在響,聲聲春雷不該,催我落凡是無奈;
雖然我已變做絲絲小雨,我願洗淨大地所有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