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小胖


幫兒子訂做的


補習袋


 


因為


原先的磁釦設計


 


小胖


想改為拉鍊式


 


於是


 


昨兒個


小胖特地帶著提袋


來家裡修改


 


真感謝


這個製作上的小改變


 


讓我同小胖


得以擁有一個


難得的午後時光


 


和小胖的相識


是在73年初的


元宵過後


 


那時候的我


懷著坎特不安的心


 


不顧父母的反對


來到異鄉


想過自個的人生


 


初次離鄉的心情


孤單落寞的心情


 


還好碰到小胖


碰到陳大哥


及親切的同事們


 


讓我的得以


順利的,安逸的


在異鄉,討生活


 


小胖是個


心思細膩


體貼善良


主動關懷朋友的女孩


 


外型甜美


 溫柔婉約


還帶著些許的嬌澀


 


總是讓人


不由自主的疼愛


 


我常在想


以後能娶到她的


 


一定是


全天下最最幸運的人了


 


隨這歲月的流逝


我們各分東西


 


儘管為了


各自的家庭忙碌著


 



這情誼依舊


 


朋友


不一定要天天聚首


 


只要


心理惦記著


這就夠了


 


Kevin


是小胖的大兒子


 


今年以優異的成績


免試直升


留在本校的資優班


 


對於Kevin


當阿姨的我


可是印象深刻


 


還記得


 10幾年前的一次聚會


那時Kevin才幼稚園吧


小胖餵著他吃午餐


 


小小年紀


竟然愛吃苦瓜


 


我好奇的問Kevin


怎麼會喜歡吃苦瓜ㄚ?


 


小傢伙竟然回答我


 


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真是可愛呵


 


這能吃苦的小傢伙


果真表現優異


 


應該說是


小胖的家庭教育成功吧


 


昨日的暢談


讓我著實高興


 


意猶未盡中


又到陳大哥家用餐


 


陳大哥


是我剛到TDK時的股長


 


那時候膽怯羞澀的我


初到異鄉


 


何其有幸


遇到關懷我的陳大哥


才得以順利的完成學業


 


人生的際遇很奇妙


 


若是有緣


儘管歷經20來年的各分東西


還是會再會合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緣分吧!


 


 


 


 



 


 


 


Kevin的補習袋


大小:42cm(上寬) 36cm(高) 12cm*30cm(底)


 


因為手邊可做男生的布款不多


所以用了這塊私藏布


真希望Kevin會喜歡


 




 


 


提袋兩面作了不同的小變化


可以隨時變化感覺


 


 


 




 


 


怕經典格紋太沉


搭了軍綠織帶


 




 


底採用皮革


 


 





 


原先的磁釦設計


昨天改為拉鍊式


 


不過


同小胖聊到太投入


忘了給它照像了


 


這應該是太興奮


不是老來健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