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怪


不是雨下不停


就是太陽高高掛


 


明明11月底了


還沒有冬天的感覺(今天有一些些啦)


 


上星期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


其中一天的午後還出現了大太陽


 


我這業餘農婦


小心翼翼呵護的茼蒿


不敵大自然怪異的氣候


還是給他爛光光了


 


心疼是一定的


打擊也在所難免


我千盼萬盼的茼蒿湯圓


就這樣泡湯了


~~想哭~~


 


昨天


難得的好天氣


被太陽誘惑到不行的我


忍不住同Nico開著車


往小烏來跑


午後的小烏來


遊客並不多


馬路兩旁的楓葉也還沒紅


雖然沒看著紅葉


光是欣賞美景和享受大自然芬多精


就夠我同Nico陶醉了


也讓我將這一個星期來的鬱悶給一掃而光了


 


心情不再鬱卒後


就會想起我的格,我親愛的格友們


想來又好一陣子沒po文了


 


真是勤勞不易


墮落到是輕而易舉


 


眼看2012就快進入尾聲了


我可要好好珍惜著


好讓我日後回憶~


甜美而愉悅


 


 


 


 



 


還是托特


我真的好喜歡托特


雖然作了好多款包


習慣提出門的總是托特


怎麼說~~感覺托特較能詮釋我不受拘束. 灑脫的個性


 


上回做了亮眼紅。紅吱吱~十號石蠟大紅托特


這次的蒂芬妮藍也夠閃


原因只有一個


希望在寒冷的冬季裡有那麼一絲絲的活力與熱情


 


 






 


包挺大


40cm*28cm*12cm


還加了外袋


功能性佳


 


手提.肩背都帥氣


 


 


 


 



 


 


我特愛這壓線與雞眼扣



 


 



 



 



 



 



 





 



 





三個開放外袋


一個隱藏拉鍊是基本配備啦


裡布用的是日本細格防水布輕又挺真是優呢~



 


其實做了好多咖托特


這幾乎是基本模式啦


但還是喜歡


就如同我愛黑咖啡


無來由的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