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


也好久.....沒手作


 


春節過後


總是忙


 


忙著


迎接彭老頭的歸來


 


而在彭老頭收假後


也忙著


展開另一個學習的旅程


 


懶散太久的我


 


在這規律學習的到來


還真


有些些不適呢~


 


慶幸的是


子充實後


 


也間接


感覺年輕了


(呵呵~自我安慰中)


 


因為學習


每天來回楊梅桃園間


定期票卡是免不了的


 


玩手作玩久了


忍不住又犯手癢


 


硬是找個理油


又給自個作了個小小識別照套


 


雖是簡單容易的識別證套


卻挺有個人色彩


 


這獨一無二的


樹與鳥日本棉麻


有著春天的色彩


 


願它伴我走過春天


迎接夏日


 


快樂的學習吧......


 


 


 



 


 


識別證套採零錢包造型


11cm*8.5cm


 


內有夾層


可放信用卡及零錢


外面多了一層可放識別證


 


 





 


為防止識別證脫落


還加了小花造型扣


可用鬆緊帶扣住


粉安全滴捏


 


 



 


這珍藏多年的


樹與鳥日本棉麻布


如今可是無價喔~


 


 



 





 


有沒有粉可愛阿~


也挺有個人風格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喔


 


真希望它能伴我快樂學習~


也盼學習之餘


我還能繼續


玩布......玩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