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錐


太古椎拉


 


古錐到


我.......


忍不住的一玩再玩


 


年初做的這一款


小小提袋


真是卡哇伊捏


 


用了紫格後


也想嘗試看深藍格紋


再貼上買來的圖案布


簡直一整的~優~拉


 


在這春雨綿綿的連續假日裡


玩玩這卡哇伊的小便當袋


也是挺幸福的呢~~


 



 


上回做的紫格加園藝小小提袋


有著樸實簡約的味道


 


如今


換上深藍格紋加上郵戳十字繡圖案布


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另一面~旅行的圖案布~


也挺有fu的說


加上皮格提把


質感加分


 


 


 


 



 


 



 



 



 



 


一樣束口造型


放一個便當....嘟嘟好


 





 


裡布用園藝花園圖案布


雅阿


 


 


 



 


輕輕柔柔的


 


有沒有粉美阿~


 



 


只是


只是


春雨綿綿落不停


我家妹妹一臉愁容


 


想必


他同大夥一樣


想曬曬太陽呢~


 


 



 


我好喜歡周末 我好喜歡雨天

我好喜歡周末 我好喜歡雨天
我好喜歡 下雨天的周末
因爲那小雨 我才可以和你
共撐一把雨傘 靠得好近 好近
因爲那周末 我才可以和你


下雨天的周末 歌詞
音樂 ABC


聊得好晚 好晚

我好喜歡田野 我好喜歡炊煙
我好喜歡 田野裡的炊煙
因爲那輕煙 我才可以和你
共織一個夢境 挽得好緊好緊
因爲那田野 我才可以和你
走得好遠 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