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


歐巴桑越來越會裝可愛了


 


不但喜歡在說話的後頭加了個~~字


也喜歡將字說成


 


最近


歐巴桑


更是愛上了


年輕可愛的布款


 


很不得


用這卡哇伊的布


來掩飾歲月的痕跡呢....


 


前些日子


會命理的老師


跟歐巴桑說


牡羊座適合粉色系


 


型動派的歐巴桑_我


馬上翻出這粉粉的單車女孩


作了咖美美的托特


每天給它提ㄚ提的


 


呵呵!


還真的有青春洋溢到呢!


(自我陶醉中~~)


 


看來


粉色系果真適合牡羊座的歐巴桑


 


而騎著單車的陽光女孩


更能詮釋歐巴桑還是年輕的心呢~


 


 


 



 


單車女孩托特


42cm*27cm*13cm


 


好喜歡這粉紅單車女孩


女孩的俏模樣


卡哇伊的貓咪


都會讓我不自覺的年輕許多呢~


 


 



 


可手提~可肩背


日本防水布


柔中帶挺


還不怕小雨的侵襲呢~


 









 


我騎著一部單車~阿哈哈
要到路的盡頭~
沒人陪伴我~阿哈哈
我卻不寂寞~


 


好熟悉的一首歌阿~


也是歐巴桑生活的寫照


 


 



 



 



 


有沒有粉美阿


這單車女孩托特


 















 


古錐的貓咪~好討人喜歡呵


 






 


表布可愛


裡布可也不能馬虎呢~


來個鐵灰粉紅水玉


超有質感的拉


沒作袋口拉鍊


就來個25cm的拉鍊內袋吧


一樣安全滿分


 


 


 


 



 


三個置物內袋


一個活動底板


還是歐巴桑的基本搭配拉


 


雖然


被歲月追著跑的歐巴桑


無法挽回青春


但是有了這卡哇伊的托特


一樣有年少的感覺呢~


 


歐巴桑好愛這托特


不知好友們是否也喜歡嗎


 



 


我騎了一部單車~恬妞

我騎了一部單車 啊哈哈 要到路的盡頭

沒人陪伴我 啊哈 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 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