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942  

 

前天母親節

整個fb的版面都被慶祝母親節給洗版了

我也不例外

作為一位幸福的母親

也想把自個的感動表達出來

 

身為五年級前段班的我

從小在內斂的家庭長大

不習慣把愛表現出來

或許

這是中國人含蓄的個性

 

不過

在年齡漸漸增長後

越來越覺得適時的說愛是必需的

隨時給孩子一個讚美及鼓勵

孩子會更健全的成長

 

一直很慶幸有雙懂事的兒女

老頭出外已兩年多

女兒就算住外頭

也總會每晚電話問安

叮嚀再叮嚀~要注意身體喲

偶而來一句~I love you

真是讓我感動到落淚

兒子呢!退伍之後

找了份穩定的工作

酷酷的他雖不會甜言蜜語

卻常用行動表達

晚上一定陪老媽到十點多才上樓

節日,生日~~蛋糕,禮物不曾少

當然,當母親的我貪的並不是這禮物

而是這份心意

就足夠了

 

時間過得真是快呀~

昔日是自個忙著張羅母親節

現在

除了陪媽吃飯, 還有兒女陪

真是幸福呵

 

親愛的孩子阿

媽媽超超超謝謝你們

在母親節當天陪我吃飯逛街

到海邊看夜景

感動捏~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