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老媽突然打點話給我

說他想同阿姨騎車閒晃

順便來楊梅玩

我嚇了一大跳

看看霧濛濛的天氣

還真有點擔心

 

只怪新竹天氣太晴朗了

熬不過熱情的兩位年輕阿嬤

我同大弟只好讓他們兩老瘋狂一下

 

從西濱到楊梅

再走林間小徑

約五十分鐘的路程

老媽足足騎了近80分鐘

原因....走錯路

 

看著老媽喜孜孜的敘述

我知道,這趟旅程

他們只有喜悅,沒有辛苦

 

隨著歲月的流逝

從年少到年長

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

想瘋狂一下的舉動

老媽也一樣

也想做做年輕時沒能做的事

身為子女的我們

雖然捨不得

還是得放任一下呵

 

228同小妹回家

老媽拿了放棄急救契結書

讓我們簽名

他說

人~總是要走

走的時候他不希望太痛苦,和浪費資源

所以爾後有任何狀況時

千萬不要急救

看著老媽如此認真

我同大弟只好在上頭簽了名

 

其實

年輕的媽咪還挺美的

也挺活躍的

嫁給父親後

身處大家庭

她任勞任怨打理著家

如今總算苦盡甘來

好脾氣好人緣的他

總是有忙不完的活動

每天早晚的健康操

已逾七十的她

健康指數比我還強(汗顏中)

可愛慈祥的老媽

真是我的最佳榜樣

今天

忍不住的想po文

記住這一刻

也提醒自個學學老媽

珍惜同老媽想處的每一刻

 

 

 

 

 

IMAG1283_1

 

老媽同阿姨們

幾個姊妹住的近

感情也特好

看不出已逾七十了齁

 

 

 媽媽  

年輕時的老媽濃眉大眼的挺美

我怎沒像到.....嗚嗚

IMAG1284

 

其實我知道

老媽這趟來是帶來我最愛吃的菜包

她知道這個20歲就離家的女兒

最愛家鄉味的菜包

謝謝您~~媽咪

愛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