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單車後,


幾乎每個星期六的清晨五點


我和彭老頭就會著裝完畢邁向快樂單車之旅


 


有時到新埔


這條路比較具挑戰性,(約40公里,來回6小時)


有兩次大上坡,我呢~~幾乎牽著走的時間較多


 


有時呢~~到永安漁港


這條路線輕鬆多了(約40公里,來回3.5小時)


一路順暢


 


不過,


和Nicole同騎,


倒是頭一遭呢~~


 


炎熱的夏日午後


我們做了痛苦的掙扎


終於著裝完畢


踏上單車之旅.........


 


 



                                  往永安的路上休息片刻


 


這是騎了約40分鐘,一個叫十五間(地名)的鄉間小徑


路上沒啥車, 除了研熱難耐外,空氣倒是挺優的


Nicole比較細心,提醒我拍照留念呢!


 



                              哈!!這樣總照不到太陽了吧!


 


Nicole在我的逼迫下也包的緊緊的


畢竟這午後的紫外線挺強的呢!


 




                                    何處是盡頭呢?


 


從十五間轉彎後, 這條看不到盡頭的小路


讓我們母女倆有點後悔呢!


因為,天氣真是熱到爆~~~~~~~


 


 




                              藍天白雲加上金黃色稻田,真是美不勝收


 


不過沿路的美景深深吸引了我們


感動之餘倒也忘了路途的遙遠




                                 到了永安,咖啡是一定要喝的啦


 


一個半小時後,終於到達永安(真是超感動的,Nicole的耐力)


這個時候短暫的休憩是必要的


來杯我最愛的咖啡


頓時~~~~~所有疲憊都消失殆盡囉


 


17:20我們準備回家~~~


回程的半路上,因為一路上坡


我們做了短暫的休憩


不過Nicole真不簡單


第一次騎這麼遠還充滿活力


                                           


19:05我們終於到家了(超感動的)


結束了3個小時又40分鐘的快樂單車行


流汗的感覺真好


看到女兒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的感覺也真棒


 


我想今晚~~~~~


我和Nicole一定很快就進入夢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