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是個非常熱心腸的人


                        雖然在家排行老么


                        但是對家庭的照顧與關切


                        卻遠比我這個大姊來的多


                        常常讓我汗顏不已


 


                      看了這期的Smart雜誌中介紹二手市場後


                     他蒙發奇想,整理了些沒拿的二手包在附近的市場擺攤賣了起來


                     說實在的,我還超佩服他的幹勁與勇氣的


                     牡羊座的我實在沒用,怎麼說也提不起勇氣去擺攤


 


                     小妹大概看出我的膽怯吧!


                     自告奮勇的要我做些包讓她去賣看看


                     真是超~~超~~感謝他的


                     為了不讓她太失望,


                  這兩天我可是卯足了勁,一口氣做了好多個包


 


                  只是~~~親愛的小妹


               辛苦了!!讓你拋頭露面的


                  真是難為你了...........


       


                   ~~~~再說聲謝謝囉  ~~~~              


 



 


                  快樂巴士便當袋~~28cm*20cm*12cm




                                便當袋~~28cm*20cm*12cm




                              便當袋~~28cm*20cm*12cm




                      零錢包,外面夾層可放悠遊卡,裡面夾層可放信用卡


                                 大小~~12cm*9.5cm*2cm




                       手機套~~8cm(寬)*10cm(長)*2cm(底)




                化妝包或筆袋~~~14cm*6cm*6cm




              化妝包或筆袋~~~14cm*6cm*6cm




                            化妝包~~17cm*7cm*7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