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Nico又替我招來生意了


                                原來是Nico的同學看到他拿的名片夾很有味道


                                所以也決定做一個


 


                               經過幾番挑選,


                               這位同學決定做和我一樣的經典綠格紋名片夾


                               問了Nico,可以幫他秀麋鹿嗎?


                               其實懶惰的我已經許久沒有作手繡包了


                               除了這次託小妹賣的巴士包有簡單繡了些外


                              其餘都以簡單製作為作


                              但是又不忍讓她失望就答應繡起麋鹿了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繡了吧!


                              繡的過程倒讓我再度陶醉起來


                              片刻的享受這手作的快樂時光


 


                             我想待會Nico回來看我如此迅速的完成這個名片夾


                             應該會感動不已吧!!


                             因為這個懶惰的~~


                             總是要拖好久才會完成他同學的訂做包


                             這次可是破天荒的快


                             我自己都感動不已呢!!



 


 



                              名片夾大小:~~11.5cm*8cm*1cm(厚度)
                   繡上Nico同學喜歡的麋鹿及外號~~~
~~





                 這隻麋鹿可花了許多時間才繡好的呢





                                            展開大小為11.5cm*17cm





                                               內裡採用白底藍色小花朵的鬆餅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