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母親節的到來


除了送母親衣服外


不能免俗的,還要犒賞自己一下


 


自從台灣生活富裕後


這些年-----


總有屬不完的節日要慶祝


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母親節,父親節......


彭老頭火了,索性啥節都不慶祝


他的理論是:天天都是生日, 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必這麼俗氣


 


我就悶了~~~原來有禮物可拿的,


這些年倒是一件都沒 (莫非是人老珠黃)


 


 不過,生性樂觀的我,可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擊敗


所以~~我學會了幫彭老頭送禮物給我自己


 


這次我也不例外的~~~


做了一個想要的提袋


繡上我最愛的薰衣草


算是為平日辛苦下廚的我~~~小小犒賞囉


 


 



 


提袋大小~~寬22cm高24cm底12cm


正面外袋手繡薰衣草


 




 


 



 


背面也做了一個外袋


 




 


東西多的話可將側邊釘釦打開


 




 


    



 


先用色鉛筆畫上薰衣草再手繡


 


 



 


蓋上貝登堡藝術印章


~~JOY GOOD AND CHEERS ~~


 



 


這次沒做內扣,


只縫上剛買來的芭蕾女孩鈕釦,


纏上蕾絲,


~~ 安全又方便~~


 




 


裡面做了一個拉鍊內袋


 






 


還有三個放小東西的簡單內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