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的初步完成後


接下來的這幾天就是我的工作了


因為是在戶外加上有個要求嚴謹的彭老頭


所以對南方松的加強保護措施是一定要的


就這樣~~我有花了三天漆了五次的漆


這下~~~南方松想迅速腐爛都難了吧


 


 



 


雖然在釘平台前就漆了護木漆了


因為平台在外頭,所以又買了加強防護


 抗紫外線,抗風摧雨淋的戶外護木漆


一共漆了兩次(早晚各一次)




 


彭老頭覺的南方松本色和我們的鐵欄杆不搭


所以我們選擇了柚木色


因為他覺得又木色較復古可能會比較搭


買的時候一在和老闆確認


漆出來會和色卡一模一樣嗎?


老闆斬釘截鐵的說:ok的~~別擔心


 


不過漆出來........


怎不像柚木色,到像紅木啦


是我技術太差還是老闆不老實


 




 


既然生米已成熟飯


只好接受和原先想的落差囉!


在下來是上揚干漆來增加木頭的亮度


要上兩次,這是第一次


 




 


昨天終於上完第二次了


不過我感覺不出同第一次有何差別


總之~~平台是完成了


接下來是花槽的運土


可又是我同兒子鍛鍊身體的時候了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