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忙著整理後面空地後


就再也沒啥時間手作了(其實是我偷懶)


 


五月答應媽咪.弟媳.大妹的包


繡完刺繡後也就擱置著(實在.....)


 


還有前陣子答應小彭的口金也還沒做


 


嚴格說來,


我應該認真先完成這些手作才對


但是~~~可能是大家太客氣


總是對我說:不急,不急


也就讓我更可以耍賴的無限延後了


真是抱歉阿~~


我摯愛的親友們


 


儘管心中有這麼多的愧疚


為了下星期的出遊


及因為換了長夾


造成粉橘水玉束口袋太小


我還是狠下心來


先做我的水玉束口袋(sorry啦!誰叫你們認識了我)


以方便出遊時


可以放置我的長夾及手機


輕輕鬆鬆的渡個假


 


玩回來之後我一定快馬加鞭


完成積欠已久的手作


 


真是sorry啦!


請再等我半個月囉


 


 



 


 


大小~~24cm*20cm


 


這次是用淺綠水玉


是大陸代工的水洗棉麻


雖然沒有日製那麼好,


但是質感也不錯ㄛ


 


而且這位賣家挺客氣的,


常會給些小禮物


讓人感覺超舒服的呢!


這是賣家網址,有空可以去逛逛呵!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arin0919love


 


 


 


 


 


這個大小終於放的下我的長夾


真是太高興了


 




 


 


另一面還是蓋了屬於夏季的快樂小鳥


願我整個夏季都同牠一般


 充滿喜悅與快樂呢!


 





 


正面繡了我的"曼"~~的英文縮寫


不過,Nico說繡的太窄了


我也覺得比例沒有抓的很好


不過還好是自己用的


就將就將就吧!


 




 


 


這隻小鳥真是快樂阿~~~~


 



 


裡布也用美美的日本進口小綠花


感覺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