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敗家了


明知道已經囤積了一堆布


忍不住水洗布的誘惑


又買了一堆


我想對於喜歡手作的人


這事無法抗拒的吧!


 


每次瘋狂敗家後.為了掩藏這份愧疚


總會認真的手作一下


碰巧彭老頭到大陸訪友


時間就空了許多


本來說下星期才要給小妹的提袋


昨天晚上就完成了(果真不是做不出來,是懶)


 


說到小妹,實在是位絕對配合的好妹妹


每當我想嘗試新的布款


小妹總是最支持我的(應該是不敢說不吧)


讓我著實有成就感


也真是太感激了


如果哪天我在拍賣市場有不錯的成績


小妹絕對是最大的功臣呢


 


 


 




這次延續紫格提袋


還是以可以放置雜誌或參考書為主


提袋大小為寬32cm高36cm底6cm




 


提袋正面搭了較亮眼的藍色花園系列




 


背面則搭了較柔和的玫瑰系列




 


裡布用了藍底白色水玉




 


這粉色雛菊是給東東的


東東個性較含蓄,所以我用了較柔和的色系


正面外帶搭的是粉紅花園系列




 


背面搭的是淡綠色的花束郵戳


 




 


裡布用的是白底淺紫水玉


 




 


手機套與上次給小妹的化妝包同一系列


不過這次我加了百代麗小花


味道感覺不同呢!


 




 


背面加了巴黎鐵塔郵戳


真希望小妹與東東能喜歡這次的提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