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此刻我是孤單的也是寂寞的.......


 


彭老頭大陸訪友未歸


Nico即將升高三,下課後就往圖書館看書去


而最近幾個月常陪在我身邊的David


此刻恐怕也忐忑不安的在成功嶺適應新環境


 


從David 決定休學當自願役至今已有幾個月的時間了


雖然我和彭老頭勸他仔細思考


他仍堅持他的想法


 


畢竟孩子大了有他的人生規劃


縱使我們是多麼的希望他能正常的完成大學學業


但是他絲毫不為所動堅持他要走的路


 


彭老頭是個十分重視課業的父親


而David在課業上一直讓他失望


為此父子倆一直沒有互動


這是我生命中的痛.....


 


不過在David休學的這些日子


父子兩聯手佈置後面空地的過程中


關係似乎也越來越好了


 


其實David除了不愛讀書外


是個很乖,很善解人意的好兒子


只是彭老頭只看到他不足的一面


而無法發現他的好


 


我呢!在父親走後


開始懷疑高學歷高知識是否意味著會有高品德


父親和伯父是巒生兄弟


父親小學畢業後便放棄學業擔起家計


讓伯父得以到韓國留學取得哲學博士學位


而在成大任教直到退休


舉凡家中所有瑣事全都由父親打理


但是在父親過世期間


我看到的是伯父的無情與冷漠


不禁為父親的犧牲付出叫屈


也讓我不再相信學歷能代表一切


 


而經過David這幾個月的努力


父子倆終於有互動了


這也讓我打從心裡的高興好久呢!


 


今天帶著不捨的心送David到成功嶺


所幸有媽咪,大弟,大妹夫 ,大妹還有好友溢芸相伴


讓我在暢談中忘卻不捨


而David能有外婆,舅舅,姨丈,阿姨相陪也會倍感幸福吧!


 


此刻的David~~


還習慣軍中生活嗎!


真希望你能突破萬難


成為一個真正的成熟的男人


 


媽媽只是想告訴你


不管你做甚麼決定


媽媽都支持你


加油吧~~我親愛的好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