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給小妹提袋後



好像又停頓好久沒手做了



忙~~是最好卻也是最爛的理由



說穿了---就是懶



這般的我想靠網拍賺錢可能會餓死



 



這個提袋是要做給姪女~~雅玟的



去年雅玟考上了台中文華女中



沒能好好送個禮物



今年四月底雅玟生日,我因為偷懶沒做提袋



急急忙忙買了個蘋果水晶鍊子給他



希望他一輩子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沒想到嚴格的大妹不給戴



強調要長大後才可以戴



(可愛的大妹,17歲可夠大了呢)



所以項鍊也只能用看的



不禁讓我深深反省著



~~我是不是太寵Nico了~~



 



雅玟喜歡粉色系



所以我挑了這款粉紅英文小草莓蛋糕



搭上了些許小皮革也有不同的感覺呢!!



 



真希望雅玟會喜歡



也希望別介意~~~



這拖了很久的提袋



 



 





 



 



提袋大小: 寬 32cm 高40cm 底6cm



 



 



 






 



 



粉紅草莓蛋糕配上咖啡皮革



感覺挺不錯的呢!



 



 






 



 



裡布用粉紅點點



這次用的是磁釦



 






 



 



另外也做了三個手機套



 



 



很喜歡陶醉在手作



一樣是手機套



不同的布款做出來的感覺全然不同



真讓人欣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