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做個斜背包


連斜背帶都買好等著了


只是~~~~


苦於毫無靈感


腦袋一片空空


空有一堆手作雜誌


還是找不到屬於我的style


 


終於~~~


在10月份的MORE雜誌上看到了這款



 


大小正是我想要的28*24*4


下方兩側的皮革搭配~~挺美~~


 


於是~~


我又開始了我的手作之旅


拿出我最愛的綠格紋布


在上寬方面,我稍稍做了修改(少了兩公分)


忙了一個下午


終於完成了!!


還挺符合我的心裡想要的型呢!!


高興阿


 



 


 


經典格紋實在耐看


搭配皮革就更讓人喜歡了


 




 


除了斜背包


我還做了筆袋和手機套


 




 


裡布我用了很雅的白底點點


 




 


這次筆袋做的有點差


還好自己用的


將就吧~~


 





 


手機套搭上百代麗小花還挺亮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