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平台建造完成後


除了爬山的日子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


都花在後面空地上


 


我常笑彭老頭是過動兒


有用不完的體力


 他則自豪的告訴我~~


農家子弟


啥事都難不倒我的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為了讓這空地更多彩多姿


有時我們也會到桃園假日花市


~~~去尋寶~~~


 


看看有沒有特別的花,


                    漂亮的花


 


這些是這兩個星期的新成員


可不得不介紹介紹呢!!


 


 



 


這顆是天堂鳥


一共有三株


很美的ㄛ




 


 


彭老頭最近迷上的雞蛋花


有白色, 粉紅色,紅色


我們喜歡紅色


感覺比較亮眼


 




 


這是松紅梅


來自澳洲,適合秋冬兩季


 





 


沙漠玫瑰


也是有很多種顏色ㄛ


我覺得白色挺美,挺柔


 




 


沙漠玫瑰~~


紅色也不賴ㄛ


 




 


這也是沙漠玫瑰


是另一種紅


也挺特別的呢!


 




 


~~~澳洲茶樹~~~


顧名思義,


原產地是澳洲


茶樹精油可是由澳洲茶樹作成的ㄛ.


 


還有也可以採些葉子


燒成開水泡澡用


 


或是擦傷,割傷時


也可以用樹葉


搓一搓敷傷口


會很快愈合喔!


 


 



 


~~~黃金串錢柳~~~


會定期釋放香味


聽說放家前面院子裡


~~~可招財~~~~


 


招財?


那怎麼可以不買


買了就是


 


 




 


 


我最愛的薰衣草


這是可食用的


用它來做薰衣草雞排


                薰衣草牛排


               薰衣草鮭魚


口感可是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