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


 


幸福的假日阿


 


一切應該要歸功於


兒子的結訓歸來


 


 


上星期~~


 


一直帶著忐忑的心


等著David的電話


 


偏偏等阿等的,


硬是盼不到他的來電


 


著急是一定的,


擔心也是難免的


 


明知已經長大的他


不須如此掛心


 


畢竟是當媽媽的


免不了還是掛念.....


掛念


 


而星期五~~


在David二十歲生日


的日子


這兔崽子飛回來了


 


是要給我驚喜吧!!


 


看著他開朗的笑容


讓我深深感受到


受訓後的兒子成熟了


也長大了


 


星期六邀請了


小叔們到家裡烤肉


這是平台建造好


之後的第一次烤肉


 


之前天氣太熱


加上大家各自忙碌


及一些小小的~~


不是問題的問題


總找不到適合的機會


全家聚聚


 


這次藉著David結訓


及生日的理由


找來了小叔們共聚


 


彭老頭聽到弟弟們都要過來


簡直興奮份到了極點


 


雖然還是裝的酷酷的,


 


但是~~


我感覺的到


他心中無限的喜悅


 


 


自清明節後


這是一次難得的家庭聚會


全家陶醉在歡樂的氣氛中


烤起肉來


就顯得特別的美味了呢


 


兩位漂亮的小姪女


還是這麼活潑可愛


為這聚會帶來許多歡樂色彩呢!!


 


 


今天小叔小嬸作東


請大家到鍋大爺


品嚐美味的火鍋


也算是幫David慶生


 


說到小嬸


我真是挺欣賞他的


不但漂亮能力又強


年紀輕輕就當上銀行經理


這是我望塵莫及的呢!!


 


我常在想~~


成功絕非偶然


相信小嬸


一定付出了相當的努力


才能有此成就


 


而這~~


怕也是我要深深反省的


 


 


這鍋大爺的麻辣火鍋


還真是好吃呢!!


湯頭棒


肉鮮美


還有~~


好吃的哈根大使


 


 


謝謝小嬸的熱心阿


如此疼愛咱家David


 


David有叔叔嬸嬸的這般疼愛


真是幸福阿~~


 


而我能生活在這麼和樂的家庭中


既使無法常常聚會


也深感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