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家庭聚會了呢!


 


這是公公走後的


第二次聚會


 


工業生活


大夥總是忙


尤其是像彭老頭有


九個兄弟姐妹


要湊在一起


更是難上加難


 


說來~~


這次能聚在一起


該謝謝四姐的推動


因為即將娶媳婦


所以邀請了眾姐妹們回家


 


我這個當大弟媳的


聽到姐姐們要來


更是高興極了


畢竟也好幾年沒聚在一起了


挺期待的呢~~~


 


昨日


果真讓人感到窩心


除了老三在高雄無法回來


其他姐姐倒是很賞臉呢


先是參觀了我們的新環境


很是認同的讚賞了一番


我看~~


彭老頭都笑到合不攏嘴了呢!


 


我呢~~


廚房裡忙的不亦樂乎


下廚原本是我的喜好


何況是難得的聚會


更是讓人興奮


 


飯後~~


和姐姐們閒聊


 


聊~~


年少時的苦澀生活


聊~~


窮困人家子女的無奈


 


發覺姐姐們


真的都好辛苦


 


不過~~


讓人欣慰的是


這些辛苦換來了堅毅的性格


得以渡過人生的每一個關卡


現在過的挺愜意的呢~~


 


我常想....


在艱困環境長大的孩子


總是特別懂事,特別早熟


 


彭老頭12歲時,婆婆就走了


公公一人獨自撫養這些小孩


真是不容易呢~~


而這些孩子雖然沒有傲人的成就


能如此和氣相處


也讓人深感欣慰呢~~


 


我嫁過來21個年頭


姐姐們一直把我當妹妹疼


也讓我深深感動著~~


 


只是...


要請姐姐們體諒的是


您的這四個弟弟愛玩,愛跑


害你們逢年過節沒娘家回


真是抱歉阿~~


 


如果可以的話


不要限定節日


每年像這樣聚次會


也挺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