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孩看見野玫瑰,荒地上的野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急忙跑去近前看,

愈看愈覺歡喜,玫瑰 玫瑰 紅玫瑰,



~~~~~~~~~~~~~~~~~~



 



這是野玫瑰的歌詞



很棒



旋律也很美


 


 


 


 最近~~~



想把車庫旁的小小空地



闢成小小玫瑰 園區



 



假日裡



總是和彭老頭到處尋覓



買來不同顏色的玫瑰



想讓這個小小空地豐富美麗



 



不過~~



因為沒有種植玫瑰的經驗



往往買來盛開的玫瑰



到了我的手裡



花苞就消失了



 



我想我可能還要好好研究研究呢~



真希望



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我就能讓我的小小小玫瑰園



開滿了各式各樣的玫瑰呢



 



 



 



 



 



種在空地前的這兩款較矮的玫瑰



是我最喜歡的



我管他們叫



~~~野玫瑰~~~



尤其是這棵粉白色



真是百看不厭呢!



 






 



這顆粉紅玫瑰也超美的



在陽光的照射下



更顯嬌羞



因為才買來兩星期



可還是滿滿花苞呵!



真希望我能保持著



 






 



盛開時像小繡球花






 



含苞也很美



 






 



這顆紅玫瑰是彭老頭的最愛



很多人覺得紅玫瑰俗氣



彭老頭卻是愛到不行



他說~~



花,還是傳統的美



就好像生活一樣



自然就是美



好像也挺有道理的喔



 





 



不同於爸爸



Nico喜歡黃玫瑰



她認為~~



黃玫清新脫俗



紅玫則俗不可耐



果真是夢幻少女



有著夢幻般的思緒



 



 





 



含苞的黃玫也很美呢



 






 



這是迷你玫瑰



是磚紅色



也挺雅的



 



 





 



 



這也是迷你玫瑰



其實花苞很小,很小



很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