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經典格紋包


 


不知為何


就是喜歡經典格紋


 


大格紋


小格紋


只要是這藍綠格紋


我都愛


 


這次用的這塊格紋


是薄棉布


 


很薄,很薄


不過也挺耐看的


 


一口氣做了兩個不同款


不過也花了我好多時間呢!!


 


 


 


 



 


提袋大小~~25cm*25cm*10cm


 


這款類似胖胖包的提袋


其實容量很大


格紋的部份


我用40cm打細摺


是以前做過的款式


很耐提,耐裝


 




 


因為布料很薄


 


為了讓他能挺一點


所以我用了厚棉布襯


 


真的不用底版


就很挺喔~~~


 


袋口用5cm的米白蕾絲


加上藍格包扣


感覺挺雅的呢!!


 


 




 


裡布我用白底綠點點


和藍格相對稱


感覺會活潑了些


 




 


提袋大小~~33cm*34cm*5cm


 


這款側背包可放雜誌ㄛ


 


外袋部分


我用十字繡布繡了"S"


 


別小看這塊十字繡佈


可是超貴的


 


當初買來想繡來表框


三分鐘熱度後淪為此下場


 


真對不起我的十字繡布呢!!


 




 


背面一樣也做了個外袋


為了能對格


費了不少時間呢!!


 




 


來個十字繡特寫


這樣比較對得起我的十字繡布


 




 


裡布一樣用白底綠點點


一個拉鍊內袋


兩個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