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這一款便當袋了


 


 


剛接觸網拍時


這是賣的第一款便當袋


 


那時候只憑一股傻勁


做的既快樂又陶醉


 


這款便當袋是銷路最好的一款


也許是接受訂作和繡名字吧!


大家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的包


 


 


不過


可能溝通出了問題


也可能碰到不是那麼理性的客戶


 


叫我對網拍市場深深傷透了心


 


也告訴自己


絕對不再接受訂做


 


同時暫時告別網拍市場


 


 


最近


 


雖然又復出江湖


但已不復以往熱中


 


只求有緣人


就同如手作生活


碰到志同道合的有緣人一樣


 


這種感覺


真好


 


前些日子


 


一位不錯的客戶


生了個妹妹


問我可以訂做嗎?


 


我心一狠


還是拒絕了


 


其實難過了很久


畢竟這位客戶曾給了我很多不錯的建言


 


至今


我依舊銘記在心


 


 


也許是這緣故吧


讓我突然好想做做以前的作品


 


這幾天


忙著...忙著


又覺得幸福起來


 


 


**********


回憶


很美


尤其是快樂的回憶


讓人甜在心頭


 


回憶


很苦


對於痛苦的回憶


是否該甩甩頭


讓它遠離呢?


***********


 


 


扯遠了......


 


 


 



 


提袋大小


 上寬28cm高18cm底16cm*12cm


 


這款便當袋不大


我叫她粉黃象便當袋


粉紅象的部份用的是不織布


小蝴蝶結用的是毛線


Q吧


 


 




 


這是背面


小鳥部分用的是不織布


其他都是手逢ㄛ


 


 


 


這隻花心長頸鹿


是新成員


靈感來自姪女的可愛壁紙


可愛嗎?


 




 


背面一樣手逢ㄛ


 




 


束口用的是藍格棉布


裡布則用藍色小獅子防水布


 




 


筆袋大小


18cm*9cm*3cm


 


這款筆帶我叫她快樂巴士


在艷陽下


快樂巴士載著我們


追尋快樂的時光


享受美好的生活




 


巴士用的是不織布


手縫加 機逢


 




 


裡布用的是藍格紋棉布


可容納20~~25隻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