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小妹說


 


要作一個


像sogo小提袋一樣的包時


我遲疑了一下


 


心想


這麼普通的袋子


效果會好嗎?


 


沒想到


c.k防水布就是不一樣


 


尤其是大紅色


更感亮眼


做起提袋


效果真好


 


妹妹同事看了可愛


也訂做了一個


選的是深褐點點


 


說到這個包


真是讓我痛到爆


 


不知是最近打擊甚大


還是人老力衰


做的真是不順阿


 


有了大紅點點提袋的經驗後


 


想說


這個包一定駕輕就熟


 


加上我已經研究好如何施工


更是老神在在


 


果真


如我想像


非常順利


很快就完成了這個提袋


 


只恨我太多事


 


想說


再燙一下好了


 


沒想到這一燙


讓我差點暈倒


 


不知是溫度沒控制好


還是定格太久


就在提袋的右上方


有了那麼一些些的小瑕疵


 


無奈


只有再作一個了


 


怎知


裁布時


一個愰神


又少裁了兩公分


 


就這樣


一碼的深褐點點


就這樣給他用完了


 


不過


慶幸的是


還是如期完成


 


瑕疵的就


自己拿囉


 


這深褐點點提袋


雖然沒有大紅點點亮眼


也挺有不同的味道呢


 


 



 


由於多此一舉


提袋的右上方


就這樣有了痕跡


悶阿


 


 



 


 


這次經過第三次剪裁


好不容易成功的提袋


 




 




 




 




 


這是小妹要的褐色玫瑰零錢包


挺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