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太愛你了


 


這是昨天女兒傳給我的簡訊


 


看到的霎那


我感動萬分


淚水狂飆


 


對於一個平凡的媽媽


這句話~~~


多叫人欣慰


 


昨天


相信對於學測的莘莘學子來說


是個緊張難熬的日子


九點一到


拿著Nico交給我的准考證


幫她網路查成績


 


雖然學校會宣佈


Nico還是緊張


 


其實我也好不到哪去


簡直快停止呼吸了


心中不免滴咕


教改整人


 


試了幾次


終於查到成績


和Nico預期的相差不遠


除了國文有些失望


其餘尚可


 


 Nico是個認真的女兒


也是非常獨立的女孩


 


雖然


無法像頂尖的學生


考上一留的公立大學


 


但是光看她的努力


就算讀的是私校


我也非常欣慰


 


在昨天


我們母女倆


傳了近一個小時的簡訊


 


知道了Nico的選擇


我傳了


~~加油!女兒~~


 


換來的是Nico的


~~我太愛你了~~


 


我真的好高興


好高興


 


知道嗎?


我最愛的女兒


 


不管你考到哪裡


我都替你高興


 


因為我看到你的努力


也感覺到你的成熟懂事


 


在這


媽咪還是要說


 


我永遠支持你


再加油囉


還有筆試,口試


加油


!


加油


!



寶貝


女兒


 


媽咪忍不住要說


:


我也是


好愛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