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


看上了SEW! Cath Kidston


封面漂亮的提袋


好不容易也買了一本


 


收到時有那麼絲絲的失望


 


因為


提袋沒想像大


(照片果真會誤導人的判斷)


 


原本我想像的是斜背包


加上包型也美


就衝動的非買不可


 


可是.....實物差距有些大


 


後來


忙著做防水包


自然而然忘了它的存在


 


直到前些日子


收到Everlyn的mail


 


提到sew已降價


及為之前購買的價錢偏高耿耿於懷


 


我到覺得買東西沒有絕對


 


就好像買衣服一樣


常常會在新品時衝動的買了許多


放在衣櫥不見得會穿


 


直換季才發覺標都未剪


而衣服已降到三折


 


所以,親愛的Everlyn


千萬不要太care


 


沒有人會無聊的去做遐想呢!!


 


而且....


相信絕多部份的網友


一定愛死你啦(包括我)


你的熱心無私


大家有目共睹的啦


 


昨天


再度拿起SEW


拿出材料包


做了小小的改變


完成了屬於春天的散步包


 


發覺


也挺雅的ㄛ


 


 


 


 




 


提袋大小~~


上寬26cm 高21cm 底10cm*21cm


口金口徑~~


6.5cm 下寬8cm  高5.5cm 底5cm


 


因為提袋不大


所以我把斜背包的作法


改成提帶變成小小散步包


 


多了一小塊布


剛好做了一個小口金


 


怎麼改呢?


 


因為背帶有兩條


每條尺寸寬度7cm


長度我忘了(每次都隨性做,所以也沒紀錄.真糟糕)


 


剪掉兩條頭尾橢圓形的部份


 


裁兩片25cm*7cm(袋口拉鏈的尺寸)


 


再裁兩片30cm*7cm(提帶)


提帶我取2.5cm做三折


表面擁蕾絲裝飾


就不會看到剪的痕跡呢


 


剩下的作一個小口金剛剛好 


 


這樣是不是物超所值阿


很值得買的


尤其現在價錢降粉多


 




 


就是這個包


讓我愛死了這本書


原本~~~


我以為是個大斜背包




 


提帶我還加了蕾 絲


 



 


先前的蕾絲提把很雅


但是不耐髒


所以我加了皮革


同時也用不同顏色的釦子裝飾


感覺較活潑囉


 


 


 



 


加了皮革也挺不錯看的ㄛ




 


其實容量還ok呢




 




 


袋口採拉鍊式


 




 


裡布採白底藍色水玉


 




 


口金圓圓滾滾的


剛好抓在掌心


很有fu


為了方便性


再加上了鑰匙圈及吊飾


 


 




 


正面取了紅紅的小花


很春天吧


我稱他春漾小口金


 




 


背面雅了些


 


 




 


跟提袋是一套


將取代陪伴我許久的束口袋


以後


就由它陪我散步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