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除了財經雜誌


我也愛看時尚雜誌


日本的WITH..GG..JJ..VIVI..ef...


還有台灣的儂儂 ..薇薇..


我都愛


 每月的5號以後


客集力是我最愛去的租書店


很nice的老闆娘也常常為我預留當月雜誌


 


以前愛看衣服


 當季流行些啥


怎麼搭比較有型


雖然自己不愛打扮


還是愛看....


 


自從愛上手作後


雜誌借來


焦點總是集中在包包上頭


 


新款包, 個性包,晚宴包,手拿包


每每看了都會衝動的想做一咖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如果沒有當下行動


這些念頭


多半會因懶惰的個性而消失殆盡


 


這款托特包是在這期JJ雜誌裡頭看的


不過和我做出來的有極大的落差


 


原先


我尬意的是它藍底和橫條紋的提帶


橫條紋的提帶搭在素綿麻上真是美極了


 


只是


我找了找,找了找


就是找不到橫條紋


 


虧我ㄧ脫拉庫的布


要用到時又少了這麼一款


恨阿


 


最後只好拿出我的黑色織帶


這條很雅的黑色織帶


撘在我的素綿麻上


加上鐵塔...咖啡...


很休閒耶


有tea  time 的感覺


 


此刻的我已泡好橘香拿鐵


加上水果蛋糕


享受我的早午茶


 


羨慕嗎?


要不要也來一杯阿


 


 


 


 



 


提袋大小~~36cm*24cm*12cm


 


巴黎鐵塔的外袋


家上托特包


藍藍的底


感覺不錯哩


 




 


另一面用了休閒的 tea  time


 




 


側拍感覺也不賴ㄛ


 


 




 




 


外袋14cm*15cm


可放些小東西ㄛ


 


 




 


 


兩面都有外袋ㄛ


 




 


裡布用土耳其藍點點


袋口採拉鍊式




 


標準配備:


兩個小袋一個拉鍊內袋


 




 


底部我可是用了底板ㄛ


多了一塊放底板的布


看不到底版


底板也不會亂跑


重點是很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