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想做經典格紋提袋的


 


最近壓線壓上癮了


前兩個經典格紋提袋


運氣很好


很快就找到主子


 


在經營的不像話的賣場上


有朋友問我


可以訂做嗎?


 


想說....


如果款式相同其實也ok


 


不過手邊的私房格紋布


是前陣子同sew easy買的大格紋厚綿


~~是我超愛超愛的格紋


只是價錢不菲~~


 


心想~~最近敗了這麼多


割捨一碼也無妨


因為成本高,價錢自然就加了些


 


對方可能誤以為我趁機加價


就這麼沒消息了


 


我果真不是個好商人


還是隨緣的玩玩我的布就好


 


我超愛的經典格紋布


拿在手裡看了又看


玩了又玩


終究又捨不得的擺了回去


 


於是..


我又搜阿搜的


搜到了這塊前幾年買的


中國風提花綿布


 


說它是提花


是因為布上頭的圖案可是織上去的


所以背面會有一排排的繡線


就算燙的厚布襯


還是會有泡泡棉的感覺


 


這塊布很雅


作起提袋來感覺挺美的


有不同的味道


 


 


Nico說是大人的fu


 


真的嗎?


 


 


 


 


 


 


 



 


提袋大小~~上寬42cm 高26.5cm 底18cm*32cm


這次我在袋口寬度部分縮了10cm


表布我只燙了厚襯


想保有這中國風的感覺


所以沒有很挺


不過量很大ㄛ


 




 




 


 


這次又是做一套


還要準備賣出


以賺取我的買布錢




 




 




 


 


底很厚喔~~


18cm*32cm


 


 




 


裡布用的是素綿麻鬆餅布


兩個開放式內袋


 





 


一個拉鍊內袋


 


 




 


袋口採拉鍊式


用的夾鏈塑鋼拉鍊


可完全分開


 



 


底板一樣用隱藏式的


 




 


零錢包大小~~


寬9cm 高7cm 底5.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