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小時


 


就是我的誕生日了


時光流逝的飛快


 


一轉眼


我從小女孩蛻變成歐巴桑


 


從18歲青春年華


來到46歲的人老珠黃


 


老人家一個


其實不大想慶祝的


 


因為....


因為....


不想面對


年華的老去


 


不過.....


好友溢芸


還是提前在古華飯店


 


http://www.kuva-chateau.com.tw/01news_detail.asp?sn=231


 


請我吃了飯


讓我感動萬分


 


回家時


順便在古華


買了六個蛋糕


代替傳統的生日蛋糕


以便慶祝慶祝


 


說到古華的沙拉吧


這個月現金結帳~~買一送一


便宜到爆


 


和溢芸兩人非假日用餐


只要431元


真是經濟實惠


 


蛋糕也是買一送一


划算到極點了


 


愛死它的重起士蛋糕


非常推薦喔!!


 


晚上-兒子可外宿


難得的全家團聚


於是就提早慶祝了


 


簡單的蛋糕


好喝的紅酒


提前過的生日


~~美極了~~


 


當然.....當然....


最最高興的是


兒女送的禮物


讓人欣喜若狂呢!


 


但是...


那個彭老頭


還是裝死


就是ㄠ不到禮物


 


我想


我還是死心吧


誰叫我---


嫁給這麼摳的老公呢


 


這個時候


我就會覺得


還是兒女們貼心


 


 


 


 


 


 


美酒,禮物,蛋糕


今年的生日還是讓人感動


 




 


古華買的蛋糕


好是多買的香茅蠟燭


sogo買的紅酒


~~~醉囉~~~




 


古華的蛋糕


真的不錯吃耶


 




 


兒女們送的歐舒丹潔手乳


薰衣草的潔手乳


讓我感動不已呢!!


 


雖然怕過生日(怕年華老去)


 


但是.....


 


這個生日還是同往年般


讓我感到


 


~~幸福無限~~


~~心喜無限~~


~~快樂無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