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心情真是不好


其實不好兩天了


 


前天


剛做完蝴蝶結包~~綠格紋款


一直在賣與不賣之間猶豫


 



實在超喜歡


喜歡這最後的一塊雙層紗綠格紋


 


但是


一堆包


 


想想....


給兩個星期吧!


 


母親節前沒賣掉


它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就在刊登的霎那


赫然發現


不明商品在我賣場


 


直覺反應


啟動安全圖章


 


更改密碼


查看最近登入狀況


 


發現真的有異常登入耶


就在我修改的霎那


對方也在對峙著


 


在我賣場盜賣的商品突然消失


我以為是我取消成功


 


因為賣出商品沒紀錄


沒想到跑到結賬管理去了


 


急忙的


用留言,張貼告示,mail


通知下標買家別付款


 


他倒回的快


說已付款


又給了我一個網址


 


這次


我沒那麼苯了


沒理他


 


昨天直接打給客服


請他永久停權


 


之後


我一直收到管理通告的信件


此時的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因為客服人員說


不會一直發


 


 


由於怕有不良糾紛


今天也又打了一次


 


傍晚拿著該項拍賣紀錄


及近兩日從管理中心發出的信件


到警察局備案


以盼早日揪出盜用者


 


警察先生超好


很有耐心的做了筆錄


並告訴我會交給刑事局


 


我也超希望能揪出這些不法份子


真的夠差勁的


 


不過由於這次事件


我學會了


 


發現問題時


第一時間要把異常IP列印出來


 


這是我嚴重疏忽的地方


 


還有


一定要用安全圖章


 


密碼跳著按


 


別相信買家給的網址


尤其是那種還要重新key帳號密碼的


 


還有


還有


就是我再也不敢在yahoo拍賣賣東西了


現在,駭客太可怕了


 


還好


這個綠格紋款蝴蝶結包救我


讓我第一時間發現入侵者


 


我決定


要好好珍藏它


 



還是


非我莫屬


 


我最愛的


綠格紋蝴蝶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