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順利推徵成功


我們兩老實在高興


 


除了高興她能考上


想讀的科系外


最高興的是Nico


終於不用受苦了


 


這些日子巧逢兒子留守


兩三個假日沒休假


所以也沒能好好慶祝一番


 


昨兒個兒子難得的假日


Nico因補假不用上課


直嚷嚷要哥哥請客


 


哥哥倒也大方


雖然自個放棄學業走軍職


對於妹妹能考上也高興


 


經過協商後


決定到西堤吃飯


彭老頭因工作忙碌沒跟到


 


不過


雖然只有我們三人


氣份卻是挺好


 


彭老頭是個思想老舊的父親


雖然免強接受兒子捨棄學業


仍然有那麼一絲絲落寞


 


我倒覺得孩子有孩子的路要走


何況兒子自從從軍後


我看到了他的成熟


也見到了他的笑容


 


還有就是


他依舊懂事


休假期間還會幫忙爸爸整理後院


 


我是個樂觀沒野心的媽媽


有這樣的兒子就滿足了


 


昨兒個用餐


同兒女聊瑣事


聊以往


也聊未來


 


同時相約下回非假日休假


再一起去飆歌


 


意猶未盡中


Nico又嚷嚷去costco看看


(因為他總是要上課,到現在還沒去過新竹costco呢)


 


 於是三人又驅車前往costco


 


由於我已經先打預防針


告知身上只有3000元


所以這兩兄妹挺節制的


 


不過


令我感動的是


Nico自掏腰包買了束


康乃馨給我(真是男女大不同)


 


而且告訴我


 


媽媽,我現在還不會賺錢


只能送你這個


以後會賺錢


一定送你更好的


 


聽了我好感動


 


漂亮女兒


這束康乃馨我就感動到飆淚了


 


不過~~~


那個,那個兒子


那ㄞ沒動靜


 


 


 


 



 


女兒送的康乃馨


真美


 



 


costco的康乃馨好便宜


一大束才169


 


 



 


 



 


 



 


 



 



 


收到這麼多


這麼美的康乃馨


讓我真是高興


 


突然想到一首兒歌


 


*******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康乃馨 康乃馨 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啦~~~~~~~~~~~

啦~~~~~~~~~~~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


 


 


母親節就快來臨了


先預祝天底下所有媽媽快樂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