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又敗了一堆防水布


看見一塊塊


美到不行的ck防水布


總會忍不住買


 


但是後悔總在衝動後


眼見堆積如山的布款


 


而慵懶如我


卻常以沒fu為藉口


 


任由這些漂亮的布姑娘


 


靜靜的


 


靜靜的


 


躺在箱櫃中


無奈的忍受孤寂


 


 


這兩天


我那熱心可愛的小妹


為我稍來好消息


讓我興奮不已


 


感動之餘


決定發揮我那唯一的專才


作個托特包給她


 


同時也想做一個散布包


送給小妹熱心甜美的同事


 


小妹自個選的是粉綠


幫同事挑了大紅水玉


 


兩塊全然不同感覺的布款


作出的提袋也差異甚大


 


一個熱情洋溢


一個溫柔婉約


 


不同的布款


詮釋出不同的情境


 



就真是手作的奧秘


 


每次手作


心中總是會有股


莫名的悸動


 



這晴朗的夏日午後


 



 



 


深深的


 


深深的


 


陶醉在


 


手作時光


 


唯美的


 


手作時光


 


 


 


 


 



 


粉綠托特


 


提袋大小


35cm*24cm*11cm


 


這柔柔的粉綠托特很雅


真希望小妹會喜歡呢~~


 




 


因為小妹想同我的紅點點托特包款一樣


 


所以我一樣做了兩個外袋


底部為求立體


作了壓線處理


 




 






 


原先是用布標


因不夠明顯


所以這面我用了皮革布標


 






 


 


多了壓線處理


底部感覺就立體多了


 


 




 


 


袋口採拉鍊式


 




 


 


裡布採米白英文字母綿布


挺雅


 


 




 


 


大紅水玉散布包


 


大小


30cm*21cm*9cm


 


 




 


 


喜歡散布包


因為小小的


實在可愛


 


配上大紅水玉


這熱情奔放的感覺


 


真希望小妹甜美的同事會喜歡


 


 


 




 




 




 


布標也很可愛ㄛ


 




 


一樣採拉鍊式


 




 


裡布用了很可愛的安迪布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