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雨勢磅礡的週末


 


為彌補昨日的爽約


彭老頭特地休假


約我出遊


 


過年至今


彭老頭總是忙


 


這星期


好不容易有個小小空檔


 


叮嚀我


訂個飯店


好好渡假去


 


我~~好是興奮


訂了大億儷緻一食二泊


想給他好好放鬆渡個假


 


沒想到


這位老人家


 



給我爽約了


 


我沒多生氣


也習慣了


 


不過


還是淡淡的告訴她


 


沒關係


反正我已召 告天下


 



 


又被放鴿子了


 


沒想到這招果真有效


 


雖然今天頂著風雨


他還是堅持出遊


 


在雨勢磅礡中


我們來到九份


 


其實常來


只是不知怎地


還是迷戀


 


迷戀


九份的獨特舊式建築 ...


也迷戀


隨著四季而變化的海景 山景


 


簡單用了餐


 


我們沿這62道路到達金山


 


Nico說


好懷念


馬槽獨特硫磺溫泉香味


 


我們又轉往楊金公路


泡湯去


 


夏季的馬槽花藝村人不多


 


尤其是雨天


人更顯的稀少


 


泡起湯來沒有時間的壓力


還真是放鬆不少


 


下山時


雨~~~已不再下


 


彭老頭懷念起八里的小吃


還好~~


從陽明山到八里路途不遠


 


只是


天不從人願


 


到了八里


雨 ....


又滴滴答答下了起來


 


怕掃興


小吃變成簡餐


 


看到美美的古典玫瑰園


 


忍不住的停下腳步


被吸引了過去


 


彭老頭一向不愛吃簡餐的


卻對古典玫瑰園的裝潢


餐具深感興趣


 


餐點也不錯吃


加上柔美的古典音樂


還讓人真捨不的離開


 


愛面子的彭老頭一直問我


 


這樣


不會對你太壞吧


還是有帶你出遊吧!


 


可以幫我消消毒


不要讓你朋友以為我是工作狂


 


不過~~


親愛的彭老頭


你是工作狂


這個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看在你今天如此表現


 


明兒個~~


我還是會告訴我的好友姐妹們


你有帶我出遊拉~~


 


這時候


我發覺有朋友,有姐妹真好


可以當我強而有利的靠山呢!!


 


 


 


 



 


 


浪漫公路上的景很美


在迷濛的煙雨中...更美


 




 




 


 


北海岸的不知名小草


 




 


 


八里的古典玫瑰園


 


 




 


Nico點的紅酒牛肉




 


彭老頭點的烤雞


 




 


我點的焗烤麵


 


 




 


飯後甜點~~香草奶茶


 




 


阿薩姆奶茶


 




 


 


玫瑰拿鐵


 


看到著麼美味的餐點


就知道


我又增加不少卡路里了


年紀大代謝差


 


看來


我有得加緊運動減肥了



出遊的代價


也挺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