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是個好友


而且是個信口開河,食言而肥的朋友


 


上個月中


幾個曾在宏發科技上班的好友


到好友~如美姑娘開的


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


http://tw.lifestyle.yahoo.com/poi/?bizid=LB9T55S38513


相約聚會


 


*******


說到宏發科技


是間令我難忘的公司


 


民國86年


二度就業的我


踏入了宏發


進而認識了許多好友


 


停滯了十年


再度就業的我


是多麼珍惜這友誼


珍惜曾經相處的日子


 


那時候


好快樂


一起工作,一起旅遊


 


難忘同遊蘭卡威的日子


 


在夕陽餘暉中


卡薩布蘭加的旋律


在耳畔迴響著


 


細細的品嚐著咖啡


這慵懶放鬆的時光



第一次拋家棄子


與友同遊的日子


好懷念, 好懷念


 


工作近8年後


不敵大環境的惡劣


公司結束營業


我們也先後各分東西


 


但是熱心的Eva


還是會每年


招集大夥聚聚


 


真是快呵


一晃眼


這麼多年


 


*****


 


聚會中


同歐陽妹妹聊起了口金


 


因為近些日子


歐陽妹妹也愛上了手作


認真的研究口金來


 


問我


都怎麼做紙型


 


一向都隨意做的我


也沒個標準的紙型可以參考


 


還好買了本


~~是口金包耶~~


 


就順口告訴歐陽妹妹


我再影印給你ㄛ!


 


這一印


就拖了近一個月


 


我想


歐陽妹妹


應該也習慣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懺悔一下


 


加上


歐陽妹妹生日也快到了


 


就做個小小名片夾


送給歐陽妹妹


 


順便說聲


~~生日快樂阿~~


 


 


 


 


 



 


名片夾大小:8cm*12cm(合起來)


 


英國防水布做的


這大紅水玉名片夾


很不錯看ㄛ


 


 




 


加上可愛娃娃布標


更Q


 




 




 


 



 


展開來尺寸:16cm*12cm


 



 


裡布搭的是粉紅安迪棉布


 




 


 


一整片的大小是27cm*12cm


兩側各折了5.5cm


製作很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