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水布的魅力


真的無法擋


雖然最近大家


搶著買搶著做


 


但是它~~


依舊不失風采


依舊讓人喜愛


 


前幾天用它試做了筷套


格友Tracy瞧見


讓我也幫她做三個


 


還說了


既然是環保筷套


就不挑花色


用剩布做就好


實在叫我感動萬分


 


說到Tracy


真是貼心極了


 


第一次跟我訂托特包


要的是綠中花


我卻做成褐色玫瑰


 


不但沒怪我


 


還直說


褐色玫瑰也很好看


 


同時又加訂了


散步包及三個筷套


 


真是令人感到貼心


 


要像您說聲謝謝喔~~


親切的Tracy姑娘


 


同時也很感謝grace妹妹


訂製的大紅水玉托特包


 


真高興你喜歡我的提袋


謝謝喔~~


 


 






 


這是Tracy姑娘訂的筷套


 


25cm*16cm(展開來)


25cm*6cm(合起來)


 


 




 


甜甜的草莓款


 




 


撘了粉紅細格防水布




 


褐色時尚花款




 


搭上咖啡細格防水布


 




 


白底碎花款


 




 


搭的是淺藍細格防水布


 




 


這是Tracy姑娘訂的大紅水玉散步包


30cm*21cm*9cm


 


 



 


 



 


裡布搭的是甜甜的日本草莓綿布


還有一個小內袋


 




 


本來是綠中花


我卻做成褐色玫瑰的托特包


36cm*24cm*11cm


 


 



 


這是grace妹妹訂的大紅水玉托特包


36cm*24cm*1cm


指定要鐵塔皮布標


 


這款大紅水玉真的很受喜愛耶


提出去還真是被受注目


 


 



 



 


裡布撘了甜甜的日本草莓綿布


 


 



 


連裡布布標都是草莓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