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敗家了


 



實在忍不住



法國女人包的誘惑


 


前些日子


在花木棉


 


http://www.wretch.cc/blog/hmmzakkalife


 


看到這款法國女人包


還真是愛呵


 


除了包型美


丹麥布


更是無話可說的漂亮


 


找來了Nico研究


 



敗家歐巴桑


碰到


敗家女兒時


就是個


敗+++++了


 


女兒豪不猶豫的說


這塊好,,這塊也好


 


說到第三塊時


我可醒了


 


stop


 


只允許三塊


我的心在滴血呵


 


不過


收到布時


還真高興


有給它敗到


漂亮ㄛ.....


 


Nico已先聲明


要留給她做包,做束口袋


 


這小妮子


胃口越來越大了


 


收到布的同時


意外的看到女人包的紙型


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當然這禮物


跟Ann的超級漂亮布盒無法比


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忍不住的


趕緊給她做一咖


 


當然


還不敢用我那


貴森森的丹麥布做


 


先用日本芥末黃芙桑綿布做做看囉!


 


包型美


做出來的包還真是不錯看


 


這咖雅雅的


法國女人包


挺有味道的呢!


 


 


 



 


 


法國女人包尺寸


上寬23cm*高24cm*底33cm*8cm


手把:28cm


 




 


 


 


芥末黃芙桑


做的


法國女人包


還真有韻味呵


 




 


 


 


 


 




 




 




 


兩側開口約10cm


 


 




 


 


打摺壓線部分長5cm


袋口我加了蕾絲和造型扣


想給她更lady點說


 


 




 


不錯看的


 




 


裡布用的也是日本綿布


多做了一個拉鍊內袋


 


應該用隱形拉鍊的


用塑鋼拉鍊硬了些


不過


還不至於影響提袋的美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