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放榜後


 


Nico告訴我


他決定把她的狗窩


好好的整頓整頓


 


不知是


考試壓力太大


還是 Nico


讀書讀昏了頭


 


竟然


在充滿


紫色夢幻的


閨房裡


 


寫了


密密麻麻的


數學公式


 


三不五時


頭上還綁著


從東京買回的布條


~~~必勝~~~~


 


讓我緊張到


想帶她去看


精神醫師


 


知道考上後


Nico終於頓悟


也了解她過去的


幼稚行為


 


星期一


興沖沖的找我


一同買油漆


還指定我


要當她的助手二號


 


母女倆開著車


到了中壢特力屋


選了立邦鵝黃色的


陶瓷混合漆


加上一些輔助工具


 


星期三


Nico找來麻吉相助


兩個沒做過粗活的小妮子


就這樣忙錄了起來


 


我這當媽的


可是狠


完全置之度外


連個櫃子都沒幫忙搬


 


小妮子很貼心


知道我


正和牙齒搏鬥中


 


直嚷嚷


你休息就好


 


我們ok啦


你偶爾幫我拍個照就行


 


兩個工作天過去


沒想到竟然給完成了


 


真要感謝Nico的好友


一輩子沒做的事


 


竟然在....


誤交損友後做了


 


 


想來...


她的媽咪


應該會心疼不已


 


而我這當阿姨的


除了謝謝就是愧疚了


 


感激之餘


不免要向我


親愛的葉太太說:


不好意思哩


讓你女兒受苦了


 


來日有空


到我家做做客ㄚ


 


 


 



 


 


原來夢幻紫的牆壁


被Nico塗了


滿滿的數學公式



 


 



 


 


用砂紙磨完七後


再用批土的方式


將顏色深的地方蓋掉


 


這我沒教他ㄚ


那學的ㄚ



 




 


上漆


 




 


 


要漆兩遍


努力中


別吵


 


 








 


完成囉~


定位


 


要介紹一下


我們家Nico的寶貝


 


左圖是小一買到現在的書桌


雖然很便宜


因為是第一張書桌


不能丟


 


中圖是阿公在小一買的可調高度的椅子


阿公最疼Nico


現在看不到阿公了


所以椅子要留著當紀念


不能丟


 


右圖則是爸爸工作之餘


DIY~~自個釘的木板


用的是柚木


雖然已經十來年了


還很不錯看ㄛ


 


 




 


改裝後的房間


感覺明亮多了


有陽光的感覺


 


Nico姑娘


對你和好友這次的表現


拍拍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