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真的嗎


 


真的嗎


 


這是真的嗎


 


是我沒睡醒


還是在作夢


 


誰有大琅頭


趕緊的往我頭上重重敲


 


讓我相信


~~這是真的~~


 


昨兒個


Everlyn公佈名次了


 


我竟然


 


拿到


 


第二名


 


http://tw.myblog.yahoo.com/ezhandmade-ezenglish/article?mid=8178&prev=-1&next=7913


 


太神奇


太神奇了


 


 


我真的...真的


要謝謝我的好友們


的鼎力相助


 


感嗯哩~~


 


在百忙中


還去給他投票


 


太感激了


愛你們喔


 


還有


我親愛的


Everlyn小姐


 


辛苦啦


連您的阿哪達都給撩落去


太感動了


 


真是好福氣


嫁給這麼好的老公


 


我那彭老頭


連票都不給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