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 去旅行。


 


選一個好日子


帶著簡單的行壤


 


到處走走


到處看看


 


去享受自我的世界


 


好逍遙~


好自在~


 


當然


這只是想想而已


 


心腸軟的我


是做不來這檔事的


 


何況


 


彭老頭正處於水深火熱中


為8/4的一個報告


焦頭爛額到


連我的票選活動都不裡


 



還是想想就好


 


********


 


小妹買了一塊防水布


想做個旅行袋


 


問我


好做嗎


 


我拍拍胸脯


 



 


ok啦


 


雖然沒做過


應該不會難


 


雖是這麼說


還是有點怕


做不出來


 


於是


拿起了私房布


 


這塊地圖棉布


買了有一陣子了


 


當初看上它的特別


有浪者的獨特味道


 


適合


偶而陷入落寞中的我


 


想說


旅行袋


 


地圖應該挺適合的


再搭個黑水玉


也耐髒


 


簡單畫了個紙型


拿了哩哩扣扣的機司


忙了一個下午


 


牡羊座的特性就是


當你~~迷戀某件事時


就會欲罷不能


 


沒做好


是無法停止的


 


旅行袋完成時


挺高興的


 


覺得


還不錯看


 


但是


手作者


 


最大的缺點就是


只要是自個做的


管它橫的直得,寬的窄的


通通好看


 


基於這個原因


我還是要請來


我的手作顧問


**Nico姑娘**


看.好不好看


 


Nico看了一下




不錯看


 



不錯看耶


最近真lucky


 


每次的嘗試


都給他成功


 


正準備偷笑


我們家Nico姑娘


又說了



就是拼布的感覺ㄚ


那種很普通的....


你知道的


 


我咧


真是毒舌


不會講快點ㄛ


害我給他小小興奮一下


 



是我庸俗嗎


還是自戀


 


我怎麼都覺得不錯看阿~~


 


Nico姑娘


給我記住


扣你零用錢


 


 



 


提袋大小


寬46cm*高30cm*底18cm


 


第一次嘗試做這麼大的包


還用了出芽


也加了皮革


 


 



 


 


只簡單做了兩個外袋


和一個拉鍊內袋


 


 


 


 



 


容量很大ㄛ


兩人三天的衣服ok啦


 


 



 


 



 


跟Everlyn買雙頭拉鍊


 



 


側邊可做作斜背


裡部用黑點點


真的耐髒呵


 


 



 


筆袋大小~上寬18cm下寬20cm高10cm


 


 


這是Nico同學上回來家裡


看上這塊地圖


做的是筆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