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的個性包


好像頗受年輕少女喜好


 


前些日子背去同學會


同學看了


直嚷嚷也要一個


 


我問Nico


要甚麼顏色呢?


 


Nico說:


我朋友說~~都可以


 


都可以?


好可怕的一句話


 


隨便做..都可以


代表的就是~~~粉難做呵


 


Nico怕我不給做


直說~~安啦. 安啦


我們一同挑布去


 


女兒都這麼說了


當媽的我~~只好陪著去


 


挑布的同時


看到了這款口紅口金


覺得好可愛


是沒玩過的款耶


 


顧不得手邊待做的個性包


只想趕緊的給它玩一下


 


於是


拿起了之前


碎花蝴蝶款的剩布


興致沖沖的玩了起來


 


 


一樣是熱到爆的午後


我獨自躲在屋裡


玩口金


玩口金


 


發覺也挺愜意的哩


 


 



 


口紅口金~~寬8cm高6cm底4cm


 


這次做了小小造型


滾邊是用手縫的ㄛ


 


這對我來說可是奇蹟


 


因為我挺懶


一律機縫


 


但為讓質感好些


就犧牲一下囉


 


 



 




 



 


 



 


 


還做了一個圓形口金


寬8cm高6cm底5cm


 


小小一個


剛好握在手心


很可愛喔!


 


這款早期做過


好久好久沒做了


挺懷念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