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做了個行照夾


放自個的行照駕照之類的


 


小小一個


放在提袋裡


真是方便


 


Nico閑來無事


總是會翻翻我的提袋


看看有沒有新法寶


 


加上這個暑假


沒找到打工機會的她


空閒的日子又更多了


 


不小心


在我提袋裡


發現這個行照夾


 


玩弄之後


發覺


放他的手機


剛剛好耶


 


馬上


要我也做一個給他


 


當媽的我


對於女兒的要求


只要有空


當然是馬上製作囉


免得又被他東怪西怪的


 


Nico拿到這個行照夾


興份極了


 


沒想到


同學看了也愛


也想做一個


 


可愛的是


這些麻吉們


不怕撞包


都要一模一樣的


 


可能仗著


往後要各分東西


絕無撞包的風險


 


結果


這塊湖水綠水玉


我已經做了好幾個行照夾了


 


我看


這塊湖水水玉


可能要稱它為


 


行照夾水玉了


 


 


 


 



 


我的行照夾


12cm*8cm


 


小小一個


可放我的行照駕照


方便極了


 


 




 


 


結果


剛好可以放Nico的


samsung G5230手機


手機上還掛著


Ann阿姨送她的小吊飾


 


這小吊飾


Nico簡直愛不釋手


天天拿著呢!


 


她直嚷嚷


讓我跟Ann阿姨說


~~謝謝呢!漂亮的Ann阿姨~~


 


 



 


 


 






這是小妹的


也是同款


 


只是後面多了個拉鍊小袋


可放零錢


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