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積欠已久


 Tracy的訂製包


 


早在8月初


Tracy就請我幫她做個大包


也想幫寶貝女兒做個補習袋


 


由於手邊可做大包的布款不多


 


所以


Tracy挑了這塊


時尚花防水布


 


讓我幫他預留


 


直到9 月初


Tracy 見Nico已開學


我不再忙碌後


才請我幫她製作


 


對Tracy的貼心


真是謝謝囉


 


因為前些日子


有些小小忙碌


拖延了幾個日子 


真是sorry啦


 


也希望Tracy



心愛的寶貝女兒


 


會喜歡呢!


 


 


 


 



 


 


這是Tracy訂製的


時尚花提袋


大小~37cm*27cm*11cm


 


阿~~


Dear sue


有沒有很眼熟阿!


 


沒錯


Tracy就是相中你的


大花防水托特包


照這個包款做的


 


你的包很受歡迎耶


 


 



 


 


外面有兩個外袋


可隨手放些小東西


 


 


 



 


 


加了出芽


 


 



 


裡面做了三個開放內袋


 


本來


Tracy說只要兩個就可以了


 


因為袋子夠寬


所以我自作主張的做了三個


 


 


 



 


怕Tracy跟我一樣


會有個心愛ㄝ


捨不得弄髒的長夾


要保護


 


所以我內袋拉鍊用25cm


加了一個問號鉤


可以放鑰匙


 


 


 


 



 


 


這是Tracy寶貝女兒的補習袋


小公主國二


喜歡中性的東西


不喜歡粉粉的感覺


 


想這經典格紋


因該會適合吧


 


小公主喜歡鐵塔


所以加了個鐵塔外袋


鐵塔布標


很有fuㄛ


 


 


 


 


 


 



 


另一面用了草本圖案的外袋


又是另一種感覺


 


 



 


提袋不小ㄛ~~


上寬34cm高36cm底34*6cm


 


 



 


 



 


 








裡布也是鐵塔圖案的棉布


 





 


原先的褐色點點筆袋沾污了


於是再訂一個


 


不過


我拖的有些久


有點歹勢


 


 





 


Tracy的手機套


 


 



 


背面做個拉鍊內袋


可以放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