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生產力


好像又特佳


 



可能要歸功


忙祿的彭老頭


 


因為忙


 


假日


哪都不能去


 


只能陪他


做做資料


 


當然啦!


作資料的是他


 


我呢?


玩我的布


 


說是玩布


 


其實是前些日子


漂亮外甥女~~婷婷


同學訂的筆袋


一直還沒動工


 


之前


送給婷婷的


粉紅條紋提袋


 


讓班上同學們


突然對手作包


產生濃厚的興趣


直要我提供布款


 


婷婷開口了


我這當姑姑的


怎忍心說不


 


於是提供了


敗來的防水布款


 


但是


這些小妮子


 


實在不大愛


花花的


英國防水布


 


果真年紀的不同


對美的觀點也不同


 


這些青春年少的小妮子


 


愛的全都是


可愛的


日本QQ的棉布


 


我真是會拖


 


拖著拖著


好像也拖了些時日


 


趁著這個假日


閑閑在家


 


趕忙的完成


免得讓這些可愛的小女生


不小心脖子變長了


 


我呢!!


也稍能鬆了口氣呢!!


 


 


 



 


 


這口金可愛嗎?


 


別誤會了


當然不是小女生訂的


 


是我的新口金啦


之前黑底小花小口金


送給好友Kitty了


 


趕忙的


再給自個作一個


 


又是不同款喔


 


而且是


日本防水布


 


小小的


好可愛喔


 


是我的新歡喔


哈哈~~我也開始愛粉系列了啦


 


 



 


口金兩面花色有些些不同


 


 



 


裡面用日本矽格防水布


別看小小的


可以裝很多銅板的喔


 


 



 


 


一堆行照夾


12cm*8cm


 


也可當手機套


有訂做的


也有送人的


 


 


 



 


 


這日本粉紅小玫瑰防水布


粉美喔


 



 


粉藍小紅帽棉布可愛嗎


 


聖誕節快到了


應該用這塊布做個餐袋,提袋之類的


來出售


應景應景囉


 




 


 


這是大陸製軍綠色防水布


(還是韓製,我也搞不清楚)


 


 




 


 


英國褐色點點水布


 





 


 


婷婷喜歡的地圖手機套


加上鐵塔皮標


有fuㄛ


 


 



 


 


一堆筆袋


大小19cm*7(8)*5cm


 


奇怪


這些小妮子


都喜歡這化妝包式的筆袋


 


比較方便拿取嗎?


應該是吧~~我想


 


 



 


這米白遊樂園


很可愛喔


 




 


粉紅小玩具也挺有fu


 




 


雖然同一塊布


但是


兩個呈現的感覺全然不同


 


 



 


耳絆全部用皮革加表布


感覺比較有質感


 



 


這是海洋風系列的


 









這是化妝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