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在布櫃子


發現了這塊羊毛氈布


 


黑的很美,很雅


 


突然


滿腦子都是小小提袋


 


加上這幾天


彭老頭挺忙


每天忙到半夜一兩點


 


我也玩布玩到半夜


 


所以


產量好像超好


 


想著


 


想著


 


想要有個小小蝴蝶結的包


 


小小的


 


雅雅的


 


最好是看起來能有些些氣質


 


急性子的我


二話不說的


 



給他裁下去了


 


配上我買來的日本


薄薄的黑水玉


 


打個小小蝴蝶結


有沒有飄逸的感覺阿!


 


包有了


手機套不能省


拿出門才能一整套


 


趁著示範行照夾


也一起加工了兩個


有水嗎


 


我可好愛


 



 



 


 


黑色羊毛氈


加上日本黑水玉


應該很漂亮的說


 


可是


今天的天氣


怎麼拍都拍不出效果


 


殘念


 


 



 


 


尺寸大小


上寬24cm


下寬27cm


高22cm


厚度6cm


 


又是一整套的


有手機套


口金


鑰匙套


 


 



 


獨照


 


 


 



 


 


加上手機套


好看嗎


 


 



 


做了兩個手機套耶


 


 


 


 


 



 


 


側看也很有fu


 


 



 


手機套加上這絲質織帶


我真愛


 


這織帶敗了兩三年了


不便宜


 


一直捨不的用


 






再靠近點


 


哈哈


好像廣告詞說


 


 


 



 


 


鑰匙套的聖誕樹美嗎


 


 



 

另 一面是心心相印

這是有意義的喔


 


12/24

對我和彭老頭來說

是大日子

 

今年邁入第23年

該算甚麼婚阿


 

往年我們都會慶祝

今年多了Everlyn和Ann兩對賢伉儷

期待哩


 

 



 


 


貝殼口金


 


加上百代麗小花


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